一口氣借了銀魂跟海賊王,感覺好奢侈。

這集
28集…副標題叫宅方再現是吧(從哪聽來的忘記了),封面人物就是宅方──這是土方第二次上封面吧!第一個上兩次封面的人…山崎要淚目了副長!!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次的封面比金丸還是夜王鳳仙還要讓我難為情,因為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宅方的表情跟動作很猥褻……(他不過是用左手抓著右手臂而已啊)

話說這集的海賊王啊
(為什麼突然講起海賊王了),那個推進城的副局長(副長!?)般若拔一直想把上司幹掉自己當上局長,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個情況很熟悉……

這不是總悟嗎!!這不就是沖田總悟長久以來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嗎!?

回到宅方…不對,銀魂。扣掉頭尾中間都是通選組。一開始那個還蠻有趣的,雖然一邊覺得
空知你是想偷懶嗎,不過一邊還是覺得這種畫法很新鮮。到後來一度演變成~~~~~~!!!!???”的情況,翻頁以後才知道被耍了XD這誰啊!!!!這兩個人不對這四個人是誰啊啊啊!!!前面雖然看不到臉但是不論說話語氣還是喜好、特徵都一模一樣不是嗎!!!???

說到發牢騷…我覺得空知是我看過最會發牢騷的漫畫家了
||||看其他漫畫的作者留言都覺得這個漫畫家應該很熱中於工作、很樂在其中吧,但是看銀魂的時候只覺得這個漫畫家怎麼畫得這麼辛苦啊、這個漫畫家怎麼這麼歹命啊、這個漫畫家的生活中怎麼充滿了這麼多苦痛啊”!!我從來沒看過有哪個漫畫家在出的每一本單行本跟角色設定書都可以寫滿整整兩大頁的牢騷啊!!!!不過我是以同情的眼光在看他的…空知老師辛苦了。

那個屋台的老爹的那段話:
「所謂牢騷,全都是無法如願的愛所產生的抱怨,和情人之間的吵架沒什麼不同。」
我覺得只是空知為牢騷所做的辯解而已XDD好啦,其實仔細想想這句話還蠻有道理、也蠻有人情味的,真不愧是大江戶人情SF漫畫!!

通選組篇啊…其實有點無言又有點莫名其妙、但是又很好看啊
!!這種複雜的感情是怎麼回事!?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阿銀擅自把連載結束那裡吧XD第一次把當回連載結束的時候我還沒看懂,可能要直接看寶島會比較有效果吧,不過第二次的時候,一看到敬請期待空知老師的下一部作品就爆笑了XDD別自殺啊阿銀!!!他後來還迷上旁白,超好笑的XDD

使用策略來獲勝…是取自土方歲三的梗嗎
?可是又好像沒那麼複雜?而且歲三的策略充其量只是耍S?但是這次副長還真的很拼命耶,幾乎到了快破格的地步,一般來說十四郎不可能做出這些丟臉的事情啊。

那個把宅方鎖在牢籠裡的感覺讓我想到火影的九尾…但是這樣鋪梗也很不明顯,也許只是我想太多了。跳到後面一點,新八要突破阻擋在橋上的御宅族的時候,也讓我想到光速蒙面俠…那些對白感覺真的很像瀨那要突破防守的時候會說的話…不過要用這個梗的話大可以把頭盔什麼的畫進去,光靠對白其實很不明顯…大概只是我看光速看到有點中毒了而已吧
||||

我覺得阿銀用那麼帥氣、認真的表情說:
「如果是阿通的大○,一樣吃得下去嗎?」
反差真的很大耶!!真不虧是銀魂的主角啊!!真的是糟糕到極點了啊!!這集其實充滿糟糕的東西啊!!(銀魂有哪次不是這麼糟糕的)什麼賓館啊!!不要教壞小孩子好不好!!

小高的牙齒就這麼斷了嗎
!?怎麼辦啊!?這也是漫畫的效果下次登場就會再長回來了嗎!?最好笑的是
牠似乎是衝著死肉而來的,你確定沒問題嗎?
當然沒問題!這傢伙的老家有養狗,可能是狗狗比較容易跟他親近吧!
可是我看到後面還拖著一個手拿鐮刀的怪叔叔,你確定不要緊嗎?
我確定沒問題!那是他住在老家的父親,只是來替他加油的!
但是還有個背上長了翅膀的歐巴桑呢,真的沒問題嗎?
是他母親吧!夫婦都一起來替他加油,這家人感情真好!
真的很好笑耶!!!!!他根本就升天了吧!!!什麼拿鐮刀的怪叔叔啊!!!!

找來的代打也很傻眼耶
!!!為什麼三小時以上的酬勞就變成法國麵包了啊!!!!而且山崎就這麼犧牲了!!!那什麼鳥頭啊山崎!!!!現在很流行武藏大叔的那種頭嗎!!??

接下來很白癡的就是眼鏡滑下水的地方…
親衛隊隊長志村已經落水了!(畫面是落水的眼鏡)
新八!你搞什麼飛機啊!(阿銀對著落水的眼鏡怒吼)
最白目的還是
志村露出無奈的表情!(畫面是漂浮在水面上的眼鏡)
什麼無奈的表情啊!!!!!!!!!!完全看不出來啊!!!!!!!!搞到最後我看著那副眼鏡竟然都感覺到他的無奈了!!!!!!!!而且重點是我也完全沒發現新八(眼鏡放置架)不見了耶!!!!!!!實在太神奇了!!!!!!!!(新八:神奇個頭啦!!!!!)

總悟的旁白也很好笑耶
!!!不要再講天空之城了啦!!!!配上土方的吐槽一搭一唱真的就更好笑了XDD而且為什麼山崎的那格像我這樣的…落魄妓女?會那麼有落魄妓女的感覺啊!!!!真不虧是新…不對,真選組的監察啊!!!最後近藤沖田山崎三個人乾脆聊起來了真的很呆耶!!!!土方的吐槽跟快抓狂的表情都超好笑的XDD

那個
怎麼感覺好像是新連載要開始了啊啊啊!也超好笑的啊!!!右下角還註明坂田銀時!!這完全就是新連載啊!!!!而且什麼魅力比賽,最後完全就是週刊少年JUMP的漫畫審查啊!!!!

擂台的卡片戰鬥是遊戲王的梗吧
XD那些卡片內容都很蠢比賽也很蠢但是居然還可以有劇情發展還有一堆無聊的設定真的超好笑啊!!!!

或許只是想跟著同伴們一起熱衷投入某件事…而忘記其他的一切。或許只是希望能夠面對好的對手…盡全力打一場。新八先生…其實你跟我都一樣…對吧?…不需要任何證明,也沒有必要營造。只是希望徹底燃燒每一個瞬間,盡全力活著!如此一來,我們所走過的道路…在地面上留下的焦黑痕跡…那個才是…我們曾經活著的證明!
這是通選組篇最重要的一段話吧…唉呀怎麼突然感性了起來…

阿年
(トッシー) 最後留下的那句話
謝謝你……十四郎。
感覺很溫馨…也很微妙啊!!我已經越來越分不出宅方跟土方十四郎的關係了…

不過那張遺照還有副長對他合掌的時候真的超詭異的
XDD

最後的結局很溫馨啊
~大家人真好~阿年就這麼安息吧!!

最後一篇是感冒…很莫名其妙耶
!!!!!!感冒全身病菌腦袋壞掉的人是空知還是裡面的人啊!!!!不過阿妙居然感冒了,我記得將軍酒店篇她還生龍活虎的…近藤跟小莎出現還算是可以預期的事情啦,可是長谷川出現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很驚悚!!!那是奈米獵殺吧!!!好噁心喔!!!!!!假髮又是安怎啊!!!!神經病啊!!!!我以為他不會感冒只是因為他是個笨蛋而已…最後又是怎樣啊!!!!蔥不要亂插啦這集的蔥都變成凶器了!!!!!!結尾也很詭異啊!!!!!MADAO找房子那集有什麼差別!!!!不要隨便收尾啦!!!!!

好累喔…
||||前面嫌空知愛發牢騷…結果其實我也超囉嗦的…這篇幾字啦?!?兩千五了喔!!而且Word要到第四頁了!!

下一集又是長篇嗎…我看銀魂四十集再結尾吧…反正有梗就好…大家都這麼在意讀者會不會收藏漫畫嗎
!?海賊已經變成百科全書了我看我大概是不可能會收了,銀魂…就算可以當砧板我還是要考慮…比起來我比較想收動畫空知老師對不起!!

在雜誌瘋看到下一集的封面,是那個
另一個阿銀。真的已經找不到封面人物了啊!?反正就是不讓山崎上封面就是了!?故事還蠻詭異的樣子,而且我也沒有很喜歡雞蛋…雖然每次看機器人女僕篇都會噴淚。

話說因為我又是第一個外借的人,所以那個白夜叉的書籤還在後頭啊
!!!可惡啊!!!好想要喔!!!為什麼在我開始收日版書以後都變成台版有好康的啊!!!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dori 的頭像
    chidori

    千取り。

    ch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