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金だよぉぉ!!
原本預計上星期五去打工的時候要去總圖還書的
結果放了颱風假以後我就全忘光了
昨天打開學校信箱看到催還信才想到…
GOD!!我這輩子還沒逾期還書過啊!!!
我連漫畫都很準時還呢!!!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趁沒車的時候闖紅燈過馬路
或是騎腳踏車不戴安全帽
但是我無法忍受我逾期沒還書啊
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像是個罪犯一樣
啊啊啊啊我這輩子得永遠背負著這個罪名走下去了…

今天不得已趁罰金還沒暴漲之前趕快去還書
還狡辯說是颱風天沒辦法還
(其實上星期五趕快去辦續借就行了啊!!!)
結果櫃台的人很好心的說幫你看一下喔

 

 

 

 

還可以還喔。不用罰金

 

 

あれっ!?

 

 

 

やった~~~~

 

 

於是我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出了圖書館…

THE END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颱風實在太誇張了
在台北跟沒事一樣
還賺了颱風假
沒想到在中南部發生了這麼多可怕的事情
看新聞的時候都覺得好難過
真希望大家都會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dori 的頭像
    chidori

    千取り。

    ch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