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今天去了CWT。而且是這輩子第一次去。超遜的啊都長這麼大了…。

最遜的是在公車上看到新體外面排了一大堆人的時候整個就超驚慌,一邊排隊買門票還一邊很驚恐的打電話跟學姊說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人超多的啊○口○。其實這跟之前的陰影有關…有一次我星期六去打工剛好遇上CWT還是什麼的,結果一路排隊排到綜合那邊耶!!!到底是怎麼繞到那裡去的啊!!!

後來繞到新體門口,發現其實是從門口那邊開始排的,雖然還是繞了新體一圈但是其實大概只花了十幾分鐘吧。
因為一個人排隊很無聊就拿出了世に棲む日日來看。排隊排到一半抬頭一看,看到了cosplay銀魂團!!銀時x2(有兩個阿銀站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微妙)、神樂、沖田還有高杉,一時無法從小說裡面跳脫出來還差點對著她大叫シンちゃーん!!!

終於進到會場的時候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其實這次是第一次來又只有一個人真的讓我很焦慮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找學姊拿預約的新刊跟徽章啦~~嗚啊~期待了好久的新刊~~原來徽章的神秘人物是伊莉莎白啊!!其實還蠻想當場拆開來看新刊的,但是放眼望去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站著看(雖然我發現還是有人辦得到囧)

接下來就在一樓逛。人真的很多,但是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少。因為至少還有辦法自由的走動。我原本是想像成世貿的動漫展那樣…那真的是很驚人的回憶…。

銀魂的同人不是很多,最多的還是
APH吧,但是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哪個國家反而很難下手,倒是戰國BASARA意外讓我燃燒起歷史魂…||||可是這時候我才發現只要是同人,我對腐向的接受度就會下降到幾乎是0,例如看動畫的時候就會覺得片倉跟伊達政宗主從兩人的關係還蠻有趣的,但是看到同人畫到有點過頭就會覺得很恐怖…||||||黑執事還蠻紅的,火影幾乎銷聲匿跡了吧以前應該超多的吧我猜,不過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大家喜歡地達羅的點到底在哪。家教我想以前應該也更多吧。

說到家教…我每次都把綱吉看成瀨那還想說
旁邊那誰啊!?賽巴斯欽!?”。真是蠢斃了!!!!!其實我沒有接觸很多作品再加上大近視常常造成很多麻煩,像是遠遠看~~那個畫得好漂亮,結果近看才發現……這誰啊!!”

光速的腐向還是生理上無法接受…。
もうやめろ…やめてくれ…。另外也有想找夏目,但是因為我太挑了不然就是他惡搞得太誇張了所以只好放棄。反正我真的很挑XD不過肩頭沉甸甸的錢包乾巴巴的感覺還是很充實XD

一樓繞完了又回去找學姊,問問看有沒有學姊特別推的。是一本封面被我叫成
土方痴漢”(學姊&作者對不起)的土沖本,是在三樓。這時候我才意識到還有三樓呢我還準備要回家了呢囧!!

在三樓逛的時候很明顯的已經累了…看或是掏錢都很累…不然三樓也有很多不錯的同人誌啊。還聽到現場放的意呆利唱的片尾曲全曲版
XD最後真的被我找到土方痴漢了,不過他旁邊的土沖正經本好像更吸引我…真可惜啊新刊好像也很不錯不過我的錢包已經山窮水盡了…

時間也差不多十二點多了,就去幫學姊買午餐,
YAHA~走出新體的時候,外面果然聚集了cosplay的人還有拿著相機照相的人,讓我想到阿年…。瞬間還差點笑出來XD其實以前路過這裡的時候怨念很大,因為大家實在很擋路腳踏車根本過不去,大家看到我大概也覺得腳踏車很煩…所以今天的心情還蠻微妙的|||不過每次看到很強大的cosplay還是會打從心底感到佩服。完成度真的很高耶!!

去了一趟小福的小
7再回來,裡面的人還是一樣多,可是入場已經不用排隊了!!真的應該下午再來的啊!!!!而且去CWT還用自己帶來的環保袋,全人類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吧囧!!走在路上都覺得好像被路人嘲笑了||||||

再度殺進一樓會場回到學姊的攤位,學姊說
好快!”(還是我幻聽?)的時候我還自以為瀨那上身還得意了起來(得意什麼啊!!!)。於是今天的冒險就到這裡結束了!

真的玩得很開心呀
~~難怪每次到了這時候都有一堆人在排隊啊~~~不過我覺得真的要先買場刊,然後先決定好要買什麼,剩下再去現場碰運氣比較好…而且原來買兩百塊門票是可以兩天都去而且整天自由進出啊!!我都不知道啊!!

而且還是一個人逛才不會害到人吧…我這種逛街的
pace沒人受得了吧||||||||||


下篇預告:戰利品
+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dori 的頭像
    chidori

    千取り。

    ch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