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復活第一po

上禮拜螢幕被壓爛了,超崩潰

昨天拿去修

結果還被委婉的嫌螢幕太髒XD

對我來說螢幕只要看得到就好了所以都沒在擦的啦

原本想說也順便換顆大一點的硬碟

但是一方面沒錢一方面沒心力處理空白的電腦

 

現在面對人生最大的一片空白

以前再怎麼徬徨

也頂多是遇到三叉路或四叉路

現在根本就是在一片汪洋大海上面漂流

其實最有效率的做法是把履歷投一投

然後一邊等面試一邊處理雜事

但是我實在無法把手邊的事情丟下來專心寫履歷

我連交換心得都還沒寫

 

老實說我根本沒什麼可以端得上檯面的心得

原本應該是去國際交流的怎麼搞得好像去深山修行一樣

其實一開始也是很努力要做點什麼

後來才發現我根本不是那塊料

當然這九個月我也學到了不少、看到了不少

但是照實寫出來的話獎學金大概會被沒收吧

我對不起大家…orz

 

最近中文講得不太順

但是也不是我日文講得很好的意思

當然更不要說英文了

…結果九個月下來我變成語言障礙了嗎!?

 

最後一兩個月發現錢好像夠我吃飯以後

就開始到處亂跑或是把之前一直很想買的東西收一收

最後一個禮拜還跟我媽在東京瘋狂敗家

(但是大部分都是我阻止我媽買東西,到底是什麼情況!?)

可是還是留下了不少遺憾

像是伊豆、下田、仙台、金澤、日光

四國最後也只逛了高知市週邊

然後Peace Maker最新的一集也忘記買了不~~~~~~

其實也可以理解為什麼上半年一事無成的原因

我就這麼多錢這麼多時間

當然不可能讓我滿足所有的願望

可是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就當做接下來的目標吧

 

現在過著很自由的日子

但是隱隱覺得很不安

只能趕快把事情處理完了吧

 

我好想買PS3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dori 的頭像
    chidori

    千取り。

    ch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