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是一部

如果把它當成一般少年漫畫就會覺得很腐

但是把它當成腐向就會覺得意外很熱血的作品

 

不過我相信無論如何腐界的朋友都會喜歡的XDDD

 

 

最先知道它的存在,是在pixv被大量顏色的排列組合洗版的時候。當我發現它居然是堂堂JUMP系少年漫畫時真是震驚到完全說不出話來。不過仔細想想敢在JUMP出籃球漫畫肯定有兩把刷子吧…

 

結果有兩把刷子的是裡面的角色…都不是人類啊!!!!!!

 

原本還傻傻的想說靠傳球還是模仿別人動作打球的想法還蠻有趣的啊,直到看到全場射籃才驚覺這一切都是超能力…

 

【空想科学小話】緑間真太郎の3Pシュートの高さとは?【黒子のバスケ】

 

我怎麼會這麼愚蠢(掩面)

 

另外,作品劇情引人遐想的程度也令人肅然起敬XD看到最後真的忍不住大笑了XDDD

 

不過往往就是在這種時候感染到其中的熱血和感動。像一開始只覺得黃瀨是個有點腹黑有點苛薄的怪咖,但是看到動畫25Q深深覺得他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語尾有點囉嗦而已)。只是綠間依然是個傲嬌,青峰依舊是個中二就是了()

 

火神的設定也蠻有趣的,在衝動之餘還是有用大腦思考,而且語尾硬要加desu的地方很可愛XDDD黑子也是個非常空靈的主角XD意外是個腹黑這點真的很有意思。動畫作畫非常注重他有點迷濛但是又帶著堅定的雙眼,再加上小野賢章的聲音加持,真的是看過最讓人銷魂的主角啊!!!

 

異常高的小野率也是這部動畫的特色之一吧XD最意外的是原來小野友樹是將軍的CV!!!

 

将軍かよWWWWW

 

這次難得(?)看到諏訪部配一個走熱血系(!?)的角色,結果到頭來還是擺脫不了工口啊(擦口水)另外讓中井和保志對決真的很湊巧啊XD就整體而言我覺得每個角色的配役和聲音的表現都很到位。

 

OPED的選曲也不錯,最驚艷的是ED2,大概聽了第10次之後才知道是鈴木達央唱的,他的聲音真的很不錯呀!!完全就是歌手的架式。谷山紀彰的OP雖然我沒有特別愛,但是有帶出作品的熱血我覺得很不錯~~

 

動畫除了偶爾會崩壞以外基本上還蠻精良的,所以暫時沒有翻原作的念頭,沒有動畫看的時間就靠同人解饞。不過老實說,角色間的愛恨糾葛真的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XDDD寫的太刻意就完全脫離角色,雖然原作明明就很露骨XDDD(明明就沒這回事吧!!!)

 

動畫的進度距離原作應該還有一點距離吧,應該還有第二季吧?我可是每個禮拜都很期待的呢()(為什麼要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dori 的頭像
    chidori

    千取り。

    ch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